大货司机酒后“代驾”被刑拘
2018-05-20 07:1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通讯员丁其刚丁珮记者陈奇雄)自己喝了酒,见朋友饮酒过量,竟自告奋勇驾车送朋友。19日,记者获悉,丁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犯罪被刑拘。

46岁的丁某前不久应聘至东西湖区吴家山一家物流公司担任送货员,每天负责驾驶大货车送货。

5月14日晚,丁某与朋友万某等人在东西湖区吴家山街六顺路一家酒店聚餐饮酒。席间,众人开怀畅饮,喝下了大量白酒与啤酒。9时30分,酒足饭饱后,丁某认为朋友万某饮酒过多已不能开车,而自己长期驾驶大货车送货,驾驶技术高超,喝了点酒也不会影响技术“发挥”,就主动要求为万某代驾,送其去附近宾馆入住。

当丁某开着万某的轿车行至离宾馆还有500米远的地方时,被东西湖区公安分局交通大队汉警快骑队民警拦下。民警对丁某进行吹气式酒精度测试时,查明丁某吹出气体中酒精含量高达194mg/100ml,远远超过醉驾标准规定的酒精含量80mg/100ml。

据悉,丁某因醉酒驾车,涉嫌危险驾驶犯罪,被依法处刑事拘留。此时的丁某已是后悔不迭:“侥幸心理害了我。要是当晚帮朋友请个代驾司机驾车,我就不会涉嫌犯罪。”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