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阻挡不了520新人领证热情
2018-05-21 07:10: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马梦娅)昨天是5月20日,武汉市许多情侣都选在这一天领证结婚,武汉市不少民政窗口加班加点帮助新人们顺利领证。尽管昨日上午风雨交加,但阻挡不了江城新人们领证的热情,他们大部分通过湖北省民政厅官网、武汉市民政局官网、长江婚典微信公众号等渠道进行预约报名,“提前预约让领证时间精确到1小时内,省时省心!”

清晨6点,记者在江岸区民政局门口就看见有领证的新人们在排队。“还不是想早早拿到证,太激动,一早就来排队了!”

虽然昨天上午暴雨如注,但新人们仍旧是一脸幸福,新郎刘欢告诉记者,“这就叫风调雨顺,预示着我们这一辈子不管经历怎样的风雨,都能坚定地走完一生!”

郑馨和韦吉盛这对新人格外引人注目,是因为郑馨手捧一束粉色玫瑰,映衬着她满是幸福的笑脸,“他说这个日子特别,要给我一点仪式感。”

新郎韦吉盛早早就在网上订了27朵玫瑰,“意思就是‘爱妻’,爱她一辈子!”鲜花快递直接送到了民政局门口,新娘郑馨满脸笑容,手捧粉色玫瑰,两人穿着漂亮的情侣装,他们是江岸区民政局第三对领到结婚证的新人,“我们提前10天在网上预约到名额,太幸运了!”

孩子的幸福也牵动着父母的心。在江汉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记者看见金嘉毅和李冯佳正在领证结婚,金嘉毅的父母站在一旁,眼中泪光闪烁。“孩子们工作忙,在光谷上班,过来一趟很辛苦,我们近一点,先来帮他们排队!”清晨6点半,金嘉毅的父母就来排队了,等到儿子和媳妇准备好材料赶过来,将近12点才顺利领到证。金嘉毅说,“父母辛苦了,我们打算领完证就去吃一顿大餐,庆祝一下!”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