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名小学生黄鹤楼下投递梦想
2018-05-24 07:10: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彭毓颖实习生黄芷薇)23日,黄鹤楼第五届少年礼现场,来自北湖小学的267名六年级学生在千古名楼、武汉地标黄鹤楼的见证下,完成他们的毕业典礼,开启人生新航程。

自2014年以来,黄鹤楼公园每年都会为一所小学毕业生举办一场庄严而富有情怀的“少年礼”,今年已是第五年。267名毕业生穿越少年门,将他们的梦想信件投递进梦想邮筒中。黄鹤楼将每年搜集并永久保存孩子们的梦想,未来可随时回到黄鹤楼,开启信件,查看是否梦想成真。

今年黄鹤楼特别邀请了2位青年创业先锋,校导网创始人杨晓锋和武汉良辰动画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石秀,他们和小学生面对面谈梦想,“有梦想的人,身上都有光”,杨晓锋鼓励孩子们要有梦想与期待。

梦想无关大小,孩子们的梦想更是没有边界。六年(2)班的谭子涵说,她以后想当一个老师,让更多的孩子接受教育,让山区的孩子有机会走出大山,看一看外面的世界。六年(6)班的李尔潇则有一个军旅梦,“我想成为一名解放军,带上蓝盔,维护世界和平。”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