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男子骗走砖厂老板5000元
2018-05-24 07:10: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魏娜通讯员李鹏程)砖瓦厂正缺人,接到贵州男子的应聘电话,老板履行承诺垫付路费,但应聘男子又以车坏了没钱修为由,找砖厂老板要去3000元,然后将其微信拉黑,失去踪迹。江夏警方远赴贵州劝行骗男子投案自首,目前正将其带回武汉接受审讯。

4月9日,江夏山坡派出所接辖区砖厂李老板报警称:被人以应聘为由骗取预付款5000元。经了解,今年过年前一贵州毕节的男子赵某到砖厂咨询应聘情况,获悉只要有诚意前来应聘,砖厂可以垫付部分路费。

过了几天,赵某给李老板打电话说,自己准备前来砖厂应聘,还捎带两个工人过来。正在为人手紧张发愁的李老板按事前承诺,很爽快地用微信汇去2000元路费。第二天赵某说自己的面包车坏在路上,需要维修费3000元,李老板再次微信转账3000元。第三天,赵某关机并微信拉黑了李老板。

山坡派出所刑侦副所长谢添根据李老板提供的手机号和微信号,通过实名登记信息锁定了对方的身份信息,将其列为网上逃犯,并发函当地派出所协查。

由于赵某四处藏匿,当地警方几次上门未果,江夏民警远赴千里,上门给其家人宣之以法晓之以理,慑于法律的威严,38岁的赵某主动到当地派出所投案自首。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