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访客深夜与小区门卫起争执
2018-05-24 07:10: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陈奇雄)22日晚,在南湖保利中央公馆4期小区,3名来该小区串门的访客,在出大门时,与门卫室一名值班女保安发生冲突。3名访客借着酒劲,将大门口道闸的栏杆损坏,并将找他们索赔的女保安打伤。

该小区物业中心负责人梁女士介绍,该小区建成于2015年,11号门专供车通行,10号门仅供人通行,严禁人车混行进出。梁女士称,22日晚6时许,有二男一女3名访客来小区一业主家串门。当晚9时58分,这3人步行到11号门口,要求在岗亭里值班的女保安陈单单放他们出小区。陈单单表示11号门仅供车辆进出,劝3人绕道到10号门出小区。3人认为陈单单是故意刁难他们,就借着酒劲,强行将道闸栏杆抬起,导致道闸损坏。3人冲过道闸往外走。陈单单上前拉住其中女子的衣服,要求赔偿。女子将陈单单推倒在地,3人对她拳打脚踢。

小区其他保安与居民合力将3人擒住,民警到来将他们带走调查。陈单单则被120救护人员送到武科大天佑医院救治,在重症病房住了一晚。

23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小区11号门道闸栏杆确实被损坏,无法放下。在天佑医院,记者见到了已被转到普通病房治疗的陈单单。主治医生说,经查,陈单单头部、手部多处受伤,“经救治,已无生命危险”。陈单单是孝感人,育有两个儿子,大儿子今年7岁,小儿子今年3岁。2年前,她孤身一人来汉打工。洪山区公安分局民警称,待受伤女保安的伤情鉴定结果出来后,警方才能决定如何处罚打人访客。如果女保安受的是轻微伤,这3人会受到治安处罚;如果女保安受的是轻伤以上伤,则这3人的行为已触犯刑法,会受到刑事处罚。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