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健康讲座义诊咨询
2018-05-24 07:10: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通讯员吴术仁)昨日下午,武汉紫荆医院22层综合大楼人流如梭,第一批65岁以上体检的276位老人,得到通知到医院拿体检报告,听健康讲座、专家解答。老人们对于武汉紫荆医院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赞赏。

早在4月份,武汉紫荆医院对辖区65岁以上老年人进行义诊咨询,对于行动不便的老人家庭医生上门,登记体检老人1500多人,大大超过往年。老人体检时,医院加强了导检人员,5人一队引导、协助,整个体检流程老人不用操心。体检时如果发现异常,医生会及时告诉老人早治疗。武车四村的黄爹爹,中风多年,住在没有电梯的5楼,半年没有下楼了,武汉紫荆医院派人把黄爹爹从楼上抬下来,免费用车接到医院。

体检结果出来后,医院开设了健康讲座、专家咨询,用体检指导健康生活。老人们说,今年这样体检才有用,紫荆医院把政府关爱真正送到了老人的心坎上。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