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陂公开选聘50名基层党建专员
2018-05-24 07:10: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章鸽实习生黄晶晶)记者23日从市人社局获悉,武汉市黄陂区将面向应届和往届大学毕业生公开选聘50名村(社区)基层党建专员,充实基层党建工作力量。

选聘条件为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2018年应届高校毕业生面向武汉地区高校选聘,往届高校毕业生目前应在武汉市居住或工作;年龄在30周岁以下。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学生干部,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选聘。年收入不低于6万元,能享受住房保障、户籍落户等政策。报名时间为即日起上午9点至6月8日下午5点。(节假日休息时间除外)。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应聘者登录武汉人事考试网(http://www.whptc.org/)、武汉市黄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huangpi.gov.cn/)下载《武汉市黄陂区基层党建专员报名表》,如实提交报名信息。应聘者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将有关材料(提供中文版)报至武汉市黄陂区就业管理局。报名地址:黄陂区前川街百秀街249号(劳动保障大楼一楼大厅)。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