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攻特朗普”火爆网络
2018-06-11 07:11:00 来源:汉网

据新华社电为期两天的七国集团峰会9日闭幕。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贸易问题上措辞强硬,七国集团内部分歧加深。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在会后新闻发布会上说,峰会是成功的,七国集团领导人悉数同意发表公报。但“这不会改变美国总统对贸易和世界的看法”。特朗普在贸易问题上措辞强硬,这表明(七国集团)在贸易问题上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峰会结束后不久,特朗普在其专机上通过社交媒体推特发文称,基于特鲁多在新闻发布会上的“错误表述”以及加拿大对美国农民、工人和企业“征收大量关税的事实”,他已指示美国代表不支持七国集团峰会联合公报。

9日晚,德国总理默克尔的团队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在加拿大七国集团峰会第二天拍摄的照片,这张照片迅速在互联网上引起热议(左图)。由于本届峰会上,美国总统特朗普一个人把G7其他六国领袖都给“得罪”了,这张照片也被国外网友奉为本届G7峰会的“全场最佳”。许多美国网友在这张照片下留言为德国总理默克尔疯狂打call,还有人称,如果默克尔在德国下一次竞选活动中使用这张照片,她至少能获得80%的选票。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