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恋女友偷走男友数万元首饰
2018-06-12 07:11:00 来源:汉网

武汉晚报讯(记者夏奕通讯员刘阳蕾)家中数万元金银首饰离奇失踪,警方破案后才知,是与失主异地恋爱4年的“假身份”女友所为。

4月17日,刚下班的34岁男子小军(化名)一到家就发现家中一片狼藉,他和母亲检查后发现,家中价值数万元的金银首饰不见了。报警后,洪山张家湾派出所民警喻剑和同事发现现场门窗都完好,门锁也没有损坏。在走访中得知,当天上午8时30分,一位邻居曾发现小军家门的门锁上插着一根铁丝,怀疑有人技术开锁盗窃。

民警仔细检查门锁后发现,这根铁丝并不能打开门锁,怀疑是有人用钥匙打开小军家门。详细询问后民警发现,除了小军和母亲之外,小军的女友小琴(化名)也有一把钥匙。

小军告诉民警,4年前他在网上与小琴相识,二人网上聊得火热后又相约见面,小琴自称24岁,家住天津。就在案发当晚,小琴还曾在与小军微信聊天时,发出一个天津的定位地址,得知家中被盗,小琴还曾劝慰小军。民警查询发现,小琴提供的姓名、地址和年龄都是虚假的。

警方在调查中发现,4月17日案发当天上午小琴曾来过小军的家附近。民警6月4日将来汉的小琴控制住。小琴承认,当天是自己清晨从外省直奔武汉偷走首饰,得手后又迅速离开湖北。而插上一根铁丝,只为迷惑警方视线。

更令小军吃惊的是,自称24岁的天津人小琴,经警方查证,其实是山东人,且已49岁。目前该女子已被刑拘。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