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8位包粽小能手粽情端午
2018-06-12 07:12:00 来源:汉网

又到了粽叶飘香的节日,小时候家家户户包粽子的场景如今虽不多见了,但足以承载着我们品味一生的童年回忆。6月18日14点30分至16点,长江日报、武汉晚报联手武汉万达瑞华酒店,推出寻找“粽子小能手”活动,让传统节日习俗代代相传,孩子们和家庭共同体会传统佳节的乐趣。

以前,每到端午节,大家围坐一起,身旁摆放着煮过的粽叶、浸泡过的糯米、小枣、腌制过的猪肉,娴熟的指尖下,折粽叶、铺米、填馅、绑绳……不论咸香四溢的鲜肉粽,还是清香软糯的甜粽,混搭着竹叶的清香,各有万种风情。

此次活动中,小朋友们将穿上酒店备好的中式汉服,由专业大厨现场教学包粽子,感受中华饮食文化的魅力。

活动共征集8组家庭参与,若您的孩子在6~12岁,快来关注微信公众号“长江旅行”或“武汉晚报旅游俱乐部”,查看活动页面报名吧!记者涂为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