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苏宁彩电世界杯促销季拉开帷幕
2018-06-12 07:11:00 来源:汉网

6月8日,“湖北苏宁彩电世界杯促销季暨足球宝贝选拔大赛启动仪式”发布会在胡桃里维港店举行,此次发布会由湖北苏宁主办,湖北苏宁彩电事业部承办,八大彩电品牌及各大高校共同参与,将为江城市民打造世界杯消费饕餮盛宴。

笔者从发布会上获悉,即日起至七月,湖北苏宁准备了千万资源,并利用端午、世界杯等节点月打造彩电品类消费盛宴,给江城市民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作为四年一度的全球盛宴,苏宁足球宝贝选拔大赛也将在世界杯期间举行,为江城市民带来靓丽风景线。

湖北苏宁总经理袁静表示,时逢“618”年中“大战”,各大线上、线下平台之间的“战争”尤其激烈。作为深耕湖北市场的苏宁,今年将迎来爆发式增长,八大产业全面落地,将为消费者带来最便捷与走心的新零售体验。

“湖北苏宁一直竭力打造专业、极致的用户体验平台,鼓励消费者用产品去观察生活与发现美好。”袁静表示,四年一度的足球巅峰盛宴,将于6月燃起战火,此次湖北苏宁携手彩电品牌,打造“彩电视界杯促销季暨足球宝贝大赛”将为消费者带来极致享受。

据悉,本次“彩电世界杯”促销季,湖北苏宁将与海信、长虹、康佳等八大品牌搅动电视品类消费热潮,带来更新产品与更优价格,市民在享受极致优惠同时,享受苏宁带来的极致服务。海信武汉分公司总经理王希涛表示,海信作为俄罗斯世界杯官方赞助商,在此次活动中携手苏宁,对捧回家电市场“大力神杯”信心十足。

湖北苏宁相关负责人介绍,在足球宝贝选拔大赛环节,参赛选手将享受专业摄影团队打造的广告大片级拍摄与豪华双层巴士全城巡游等内容,前8强选手还将瓜分10万现金大奖。

除彩电世界杯促销季购买电器享受优惠与极致服务,笔者了解到,世界杯期间苏宁还将与江城广大球迷朋友充分互动起来,举办一起看球等互动活动。6月15日苏宁中山公园云店海信彩电专区,邀市民一起观看埃及VS乌拉圭比赛,届时啤酒与零食将免费提供,广大球迷爱好者即日起可至苏宁中山公园云店进行报名。文赵歆张杉杉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