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 “发现楼兰发现美” 武汉站收官
2018-06-15 07:12:00 来源:汉网

6月9日,东风日产楼兰携手网易态度公开课强势登陆武汉,上演“发现楼兰发现美”系列活动收官大戏。此次活动邀请了新媒体艺术家黄莺和时尚博主黎贝卡,以“视觉设计”为主题,分享了沉浸式视觉艺术之美。

活动现场,东风日产市场部副部长张茂华表示:“楼兰是一个很有意味的词。人人都以其为美,但限于时空,身不能至,而心向往之。通过科技与艺术碰撞出的视觉体验,却能让我们跨越真实世界和虚拟世界的边界,触及身体无法抵达的领域,抵达楼兰的美学世界。”

活动现场,利用全息投影技术打造出的沉浸式视觉空间,让嘉宾和观众不断跨越真实世界和虚拟世界的边界,体验了前所未有的视觉认知和感官震撼。楼兰作为大五座SUV领潮者,以前沿设计与先锋科技美学理念,颠覆传统,不断创新,重塑美学。它将人的听觉、视觉、触觉等不同感觉互相沟通、交错,创领了沉浸视觉设计的新风潮。

记者邓志鹏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