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A全球技术比武中国区选拔赛在汉落幕
2018-06-15 07:12:00 来源:汉网

6月12日~13日,PSA全球技术比武中国区选拔赛在神龙公司一厂售后阵地正式举行。经过前期全国范围的海选,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各21名选手进入了本次选拔赛,围绕“故障诊断、故障分析、维修工艺实操”三项考核内容展开了激烈的技能比拼。

PSA全球技术比武,对于操作流程有一整套高要求的规范化标准,是检验售后技术能力的试金石,也是向客户展示售后技术能力,传递品牌文化的窗口。此次比赛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分别从第一轮海选晋级的21名选手中选拔出9名技术精英,通过集训考核后将参加PSA全球技术比武网络答题,并最终选出中国区东风雪铁龙品牌、东风标致品牌前三名。

据了解,这六名优胜选手将作为中国区代表征战法国巴黎,与全球顶尖高手一决高下,展示中国工匠风采。

记者邓志鹏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