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球队在世界杯已15场不胜 伊朗能拿三分么
2018-06-15 07:12:00 来源:汉网

15日晚11时,世界杯B组,亚洲球队伊朗对阵非洲摩洛哥队。这两支队,在本组中是弱队,但是伊朗是亚洲球队,亚洲球队在世界杯已15场不胜,这一次,伊朗能代表咱们亚洲率先拿到三分么?

正方:有“主场”,有反弹

网友ABBA:伊朗能够拿三分,伊朗实力不差,中国足球队主教练高洪波、里皮都把伊朗没有办法,伊朗还是有实力的。反过来说,伊朗如果打得太差,中国队岂不更没面子。支持伊朗。

网友春生:18岁就开始征战俄超的阿兹蒙,号称“伊朗梅西”,世预赛上他打入11球,是伊朗队头号射手。这次回到俄罗斯,阿兹蒙也算是回到主场作战,相信可以帮助伊朗取得开门红。

网友:伊朗战斗精神比摩洛哥强,波斯铁骑,名不虚传。你看,美国特朗普总统越打压伊朗,他们的反弹越高。

反方:摩洛哥实力强于伊朗

网友小猫:.摩洛哥以防守起家,不仅是世预赛非洲区唯一一支没有丢球的球队,也是32支参赛球队唯一预选赛没有丢球的。不过,他们碰到伊朗,肯定要进攻。

网友骑士:亚洲劲旅伊朗亚世预12强赛中,7分优势力压韩国以A组头名晋级世界杯,不过小组出线赔率,以1赔34小组第4垫底。

网友小A:老实说,这两支都是冷门球队,都不太了解,赌感觉,感觉“哥”会胜“郎”,“郎”一看就很年轻,当然是该当哥哥的赢啊。

记者余国华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