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M8武汉交车仪式举行
2018-06-15 07:12:00 来源:汉网

6月6日,“齐心聚力逐梦,共筑中国品牌”广汽传祺GM8交车仪式在武汉隆重汉秀剧场外广场举行。广汽传祺、武汉海恒新粤店及金康高科技有限公司的相关领导齐聚汉秀剧场外广场,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交车仪式现场,20台传祺GM8整齐列队。这是继5月10日首次交车10台之后,广汽传祺向金康高科技有限公司如期交付的第二批20台传祺GM8。至此,传祺顺利交付30台传祺GM8。剩余30台订单,也将按期交付,以圆满完成金康高科技有限公司共计60台传祺GM8的采购订单。

金康高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传祺GM8有着高端的商务气质,提升了公司形象。宽敞的空间、七座的座椅设计,非常适合用于商务接待。未来,传祺GM8车队将担当迎送嘉宾的重任,为公司的重要来宾和合作伙伴带来高品质的商务出行体验。”

文/吴怡萱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