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两村干部还饭钱
2018-06-17 07:12:00 来源:汉网

武汉晚报讯(记者关晓锋通讯员邹义王珺)昨日,记者从江夏区金口街纪工委获悉,江夏区金口街两名村干部因吃饭打“白条”,拖欠多年未还,金口街纪工委介入后,两名村干部自掏腰包,还清了当年吃饭“白条”款。

2012年至2014年,杨某、赵某分别在其主持村(金口街辖区)工作期间,在长山人家餐馆吃饭打“白条”,分别欠20294元、17086元。随后,餐馆老板多次催款无果。2017年11月,餐馆老板向市委巡察组第二批第九组反映了自己的诉求。市委巡察组立即将此事交办至金口街处理。

接到市委巡察组交办件后,金口街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立即组织力量调查核实。经查,杨某、赵某吃饭打“白条”情况属实,该欠款系其个人行为。“我保证以后再不发生这样的事了。”赵某说。6月8日,杨某、赵某自掏腰包,还清了当年吃饭打“白条”所欠全部款项。

金口街纪工委监察室刘主任介绍,党员干部吃饭打“白条”,影响了党员干部在群众中的形象,下一步金口街纪工委将启动问责程序,对相关当事人进行严肃追责问责。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