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车棚清晨起火 消防员切断电源灭火
2018-06-19 07:12:00 来源:汉网

武汉晚报讯(记者尹勤兵)6月18日清晨4时许,汉口台北路宝岛社区内发生火灾:一铁皮车棚起火,所幸被及时发现,大火很快被消防人员扑灭。

起火地位于台北三村16号居民楼下,一处居民们用来停车和堆放杂物的铁皮车棚。据介绍,这些铁皮车棚由居民们自建,已有十多年历史,相连在一起,但分属不同住户所有。

据一路之隔的居民顾先生介绍,清晨4时许,他在家睡不着,突然听到屋外传来嘈杂声。出门一看,发现对面居民楼下的车棚失火了。有居民拨打119后,消防人员很快赶到现场,在找不到电线源头的情况下,消防员跑到楼道内,一口气将所有电表的空开断开,这才将电源切断。随后,消防人员动用干粉灭火剂和水枪,将大火彻底扑灭。

经检查,街坊张师傅停放在车棚内一辆电动车被烧毁,其存储的200多斤的糯米也被焚毁。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