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车屏幕惊现“被打劫请报警”
2018-06-19 07:12:00 来源:汉网

武汉晚报讯(记者谢冰林)“被打劫请报警”,近日,一辆出租车经过二环线时,车顶的LED屏狂闪着这样一句话,这一幕恰巧被新浪网友“山口大小姐”看到,该网友称,她很担心的哥的安危。

据“山口大小姐”介绍,前天,她经过二环线丁字桥路段时,看到前方一辆没有车牌的出租车LED上闪烁不停,她驾车走近一看,上面竟然写着“被打劫请报警”6个字。经过该的士时,她看到车后座坐着一名男乘客,司机表情显得比较淡定。出于对的哥的担心,她将此事发表在微博上。

18日,武汉晚报记者联系客管处,工作人员表示,由于没有车牌,无法查询是哪个公司的出租车,但近段时间客管处并没有接到相关报警。工作人员猜测,可能是的哥不小心触碰了车上的报警测试装置,才出现了LED上的误报。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