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警方“律师会见预约服务平台”上线
2018-06-20 07:12: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刘智宇通讯员王威严俊池)如同医院网上预约挂号,律师到看守所会见也可以网上预约了。19日,武汉市公安局监管支队“律师会见预约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运行,下步将在全市监所推广。

记者当日在演示现场看到,律师可通过PC端或手机端登陆“武汉监所服务平台”,提交会见预约申请后,系统会根据预设规则,自动判断会见是否合规,并将审批结果实时回告给律师。律师可根据日程安排和会见室预约情况,自主选择房间和时段,预约时间最长为15日。

该平台项目负责人、监管支队一大队副大队长吴瑛介绍,律师预约成功后,可凭验证码到看守所的一体机上签到,即可开始会见,免去了排队等候的困扰,极大提高工作效率。

该平台今年4月建成试运行,共注册律师1040人。昨日,该平台已在武汉市第一看守所、武汉市第二看守所、洪山区看守所正式投入使用,下步将在全市监所推广。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