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赃还写证明表“清白”
2018-06-23 07:12: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通讯员杨飞记者李利民)一男子在汉口江滩偷手机销赃,竟向手机店老板写“证明”以示来路清白。水上分局民警通过视频追踪发现嫌疑人的踪迹,比对该“证明”上的签名,成功锁定嫌疑人身份,等到他再次到汉口江滩作案时将他一举擒获。

6月5日15时30分许,张小姐和男友在汉口江滩游玩时,放在身边的2部手机被盗。接到报警后,水上分局王家巷派出所民警章勇立即调看了现场视频。通过调取案发前后的视频和进一步侦查,民警锁定了有盗窃前科的嫌疑人许某。

根据此线索,民警一路追踪监控视频,发现许某逃到了大智路数码港,疑似进行销赃。

6月18日,王家巷派出所民警通过走访,确定了嫌疑人销赃的店铺,并追回了失窃手机。民警发现,嫌疑人在销赃时,还亲笔向手机店老板写了一份证明,并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许某。

根据许某的作案规律,民警章勇分析他会再次来汉口江滩作案,6月19日19时许,嫌疑人许某再次来到汉口江滩伺机作案时,被布控在此的民警发现并抓获。

在证据面前,许某不得不承认在汉口江滩盗窃两部手机的犯罪事实。目前,嫌疑人许某已被刑事拘留。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