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双休晴雨相间气温适宜
2018-06-23 07:12: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陶常宁通讯员张翠荣付郁)昨日,第二场“霉”雨如期而至。市气象台预计,这个周末武汉天气阴沉,有小雨,能见度较差,对出行有不利影响,但总体气温舒适,利于休息。

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高空环流平直,受中低层切变北抬的影响,武汉晴雨相间,空气湿度大,气温适宜。23日周六,白天多云,夜间有小雨。24日周日,降水强度有所增大,为小到中雨量级,对双休出行和户外活动有影响。

省内,预计23日南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高温会有2℃左右的上升;24日降雨范围扩大,雨势加强。除江汉平原南部和鄂东南为阵雨天气外,其他地区会出现小到中雨,局部大雨的天气,省内部分地区还将伴有雷电,气温变化不大。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