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竟盗走财物开走轿车
2018-06-25 07:12: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陈奇雄通讯员丁其刚丁珮)在朋友家中看世界杯,却趁其熟睡之机,盗走价值20多万元的轿车、价值4000多元的纯金打火机及现金、银行卡等财物。武汉市东西湖区常青花园派出所民警经多方追踪,将犯罪嫌疑人赵某抓获。6月24日,因涉嫌盗窃犯罪,赵某被东西湖区警方刑事拘留。

37岁的男子赵某中学辍学后,送过快递,打过零工,也做过个体户。

世界杯开幕后,赵某与家住东西湖区常青花园社区、多年未联系的朋友张某联系,一起看球。张某表示欢迎。

18日上午7时许,赵某来到张某家。当时,张某因头天加过夜班正在家中休息,就请赵某进屋坐坐,自己则回到床上继续睡觉。中午12时许,张某一觉醒来,发现赵某不见踪影,自己放在电视柜上的轿车钥匙、纯金打火机、1000元港币及3张银行卡、驾驶证、行车证等物不翼而飞,停在楼下的自家轿车也不见踪影。

张某拨打赵某手机了解情况,赵某声称马上回来,但几分钟后,张某再也联系不到赵某了。张某遂向警方报案。

24日凌晨4时许,民警在汉口东勤家园小区将赵某抓获,并追回张某被盗轿车等财物。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