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醉卧路边 银行卡被转走6.3万元
2018-07-04 07:13: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谢冰林通讯员杨冰)一男子喝醉酒找了代驾送其回家,醒来却发现自己身处偏僻停车场,手机不翼而飞,卡内钱款被转走。汉阳永丰派出所经过多日的视频追踪,将嫌疑人抓获。

6月14日晚,孙先生在赫山路与朋友吃完消夜后,找代驾回家。到了小区门口,孙先生想在车里睡一会儿,便让代驾将车停在路边自行离开。15日早上6点左右孙先生醒来时,发现自己坐在驾驶座位上,车子停在仙女山路,车内有翻动痕迹,除了手机不见了以外,其余财物均在。

孙先生前往营业厅补办手机卡时,发现自己银行卡内的钱不翼而飞,赶紧查阅银行流水,发现有人通过相关平台提现14500元到其银行卡里,然后又将钱转走。孙先生立即前往永丰街派出所报案。

永丰街派出所视频探组民警梁露、胡高荣传唤代驾司机,通过监控视频发现代驾司机确实将车停在玉龙路后便离开了。监控画面显示孙先生下车醉行数米后躺倒在马路上,两名路过的年轻男子上前拿走其手机,随后将孙先生扶上车离开。

梁露、胡高荣带着4名辅警巡线开展视频追踪。经过数天查找,终于发现,两男子3次换乘出租车后在藏龙岛附近下车,消失在藏龙岛某学校里。

在学校保卫科的配合下,视频探组发现女孩小娟(化名)曾与两人碰面。6月24日,小娟告诉民警,两名男子为刘某、何某,其中刘某是小娟的男朋友。随后,民警在学校附近的宾馆内,将刘某抓获。29日,何某到派出所自首。

原来当晚,刘某与其表兄何某发现路边躺着一名醉酒的中年男子,手机掉落在旁边。两人见财起意,何某诱问孙先生获知其手机开机密码后,进入其手机内翻看支付宝、微信等账号。为避免行人起疑,两人架起孙先生到车内,将车开到仙女山路一僻静处,继续寻找破解支付密码的方式,直到手机没电关机。两人在藏龙岛一网吧给手机充电后,意外发现手机相册内有孙先生身份证、银行卡照片。两人利用身份证信息重置密码后,通过各类支付平台转账套现63000元。目前,两人已被警方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