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队员科斯塔、马塞洛恢复训练
2018-07-05 07:13: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新华社专电在俄罗斯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战胜墨西哥后,巴西队3日回到索契的大本营,为四分之一决赛做准备。此前受伤的道·科斯塔和马塞洛都出现在了训练场上。

科斯塔在小组赛对阵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拉伤大腿肌肉,一直在营地接受治疗。3日他全程参加了体能训练,并作为替补参加了分组对抗训练。

此外,在与墨西哥队比赛中始终坐在替补席上的马塞洛也参加了当日的训练。马塞洛在与塞尔维亚的小组赛中因为背部痉挛而被迫离场,有消息说可能是因为酒店的床垫过软导致的不适。

巴西队中场球员卡塞米罗因累积黄牌将无法参加与比利时的四分之一决赛,他的位置有可能由费尔南迪尼奥代替。

巴西队4日还将留在索契训练,5日前往喀山,准备6日与比利时队的四分之一决赛。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