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神杯见证 世界杯少年赛中国队大胜
2018-07-06 07:13: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7月4日下午,刚刚经历了英格兰与哥伦比亚一战的莫斯科斯巴达克体育场又见证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蒙牛·中国少年足球大胜俄罗斯少年体校足球队。原本在决赛时才会亮相的大力神杯也现身赛场,与中国小将们分享国际足坛最高荣耀。

中国国歌奏响世界杯赛场

4日,斯巴达克体育场再次见证不凡时刻——义勇军进行曲的雄壮旋律奏响球场上空,身穿白色球衣的蒙牛·中国少年足球队小将们斗志昂扬、高唱国歌。这些小球员,都是从蒙牛发起的“踢球吧!少年强”选拔活动中脱颖而出的选手。他们在英格兰对哥伦比亚的比赛开哨前,就已经登上这座球场,接受现场球迷的欢呼与掌声。现在,他们将作为真正的球员,代表中国同俄罗斯的少年足球队进行一场友谊赛。

比赛开始后仅3分钟,欧阳嘉鑫的精准推射就攻破了俄罗斯队大门。中国队就此向对方半场展开了一轮接一轮的攻势,令对方难以招架。距全场比赛结束还有15分钟的时候,中国队就已经锁定胜利。俄罗斯队在比赛最后关头攻入1球,比分最终锁定在7比1。

弗兰断言中国足球大有希望

虽然在赛前就对胜利充满信心,但一场大胜还是令中国小球员和他们的教练感到惊讶。同样惊叹的还有在现场担任明星导师的乌拉圭前国脚、南非世界杯金球奖得主弗兰和前英格兰铁卫布朗。弗兰表示自己很荣幸能够为中国小将们进行赛前辅导,他的这些小弟子们踢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弗兰说,“今天这些孩子们的表现让我看到了中国足球的希望。祝愿他们在未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而布朗表示,“中国的足球一直在快速的发展中,而来自中国的赞助商能够促成今天的比赛,对于两国的少年足球发展来说具有非凡意义。”

更让孩子们兴奋的是,在蒙牛集团的努力下,国际足坛最高荣誉——大力神杯也亮相斯巴达克体育场,见证了中国足球少年们的出色表现。比赛结束后,中俄两国小将携手与大力神杯合影,为这场友谊赛画上了精彩的句号。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