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光谷,“洋工”最多!
2018-07-06 07:13: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4日,英国人杰克·萨姆纳和丹·库姆迪斯来到东湖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外国人服务单一窗口”,办理长期居留许可延期。给自己取了个中文名“孙杰克”的萨姆纳说,自己这一“延”就待了7年,未来考虑办理永久居留。

杰克·萨姆纳和丹·库姆迪斯都是武汉纺织大学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的外籍教师,分别教授英语和视觉设计专业。武汉光谷,拥有众多外国留学生,多语环境的休闲场所也日益增多,“英格兰对哥伦比亚的世界杯比赛,我们就是在光谷步行街上一家酒吧看的”。

据了解,目前,每年持各类签证来光谷交流、学习、工作、创业、生活的外籍人士,超3万人。其中,常住该区境外人员约2500人,来自韩国、日本、新加坡、美国、加拿大等50余个国家。

记者李佳通讯员张珊妮陈瑛实习生管天浩摄影报道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