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气温40℃ 室外作业须停工
2018-07-06 07:13: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章鸽实习生黄晶晶通讯员张伟)7月5日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召开市安委会第十二次扩大会议,就贯彻落实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夏季高温和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透露,1-6月份,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生产安全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同比分别下降18.6%和23.4%。但全市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

会议要求,要针对夏季高温、强降雨等季节性特点,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响应,严防各类事故和次生灾害发生。要严格高温劳动保护,落实高温津贴和安全措施,最高气温达到400C以上,必须坚决停工;最高气温在370C—400C时,室外作业时间不得超过5小时,并且12时至15时不得安排室外作业;日最高气温达到350C—370C时,要采取换班轮休等方式,缩短连续作业时间,确保职工劳动安全。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