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份能量加油包迎点赞
2018-07-17 07:14: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7月16日上午8点,随着参加抢渡比赛的运动员从武昌汉阳门码头跃入长江,第44届武汉渡江节正式拉开帷幕。2018年,肯德基携手武汉7·16渡江节,为现场的游泳健儿发放能量补给包,提供志愿者服务,助力全民游泳健身周,助力健康中国。

4700名中外泳士逐浪长江,依次从汉阳门下水。此时,汉口江滩一元广场上,20余名肯德基志愿者正在紧张的忙碌着,他们筹备的5000份肯德基能量加油包蓄势待发,等待着横渡长江的健儿们;长江边,20余名维护现场环境卫生的肯德基志愿者,用人墙组成了“万里长江横渡,极目楚天舒”的渡江节口号,向即将起水的健儿们致敬。

10点左右,首批方阵完成横渡,在志愿者的指引下,游泳健儿们有序的在肯德基补给站领取能量加油包,甜咸搭配的肯德基餐点给游泳健儿们及时补充能量。

孝感李先生今年第一次参加渡江节,他高兴地说:“非常感谢组委会和肯德基准备的能量包,刚从长江起水,我的体能消耗很大,能量包给了我及时的补给,真的很贴心,给组委会和肯德基点赞。”

12点,最后一个横渡方阵起水,在领取完能量包后,游泳健儿陆续离开江滩。

身着红色制服的肯德基志愿者还在现场忙碌着,他们协助渡江节工作人员进行现场环境卫生的维护,不一会功夫就恢复了江滩的干净、整洁。

“我今天的工作是维持现场环境卫生,大家都很棒,没有人乱丢垃圾,我做得最多的就是给游泳健儿指引垃圾桶的位置和清运垃圾桶的垃圾。”肯德基志愿者小芦给参加渡江节的游泳健将们竖起大拇指。

作为肯德基员工,高瑾一早就来到了一元广场忙碌着,和武汉渡江节同一天生日的她从小就跟游泳结缘,听说公司参与渡江节,需要招募志愿者,高瑾第一个报了名。她说:“妹妹下江游泳,我在岸上做志愿者服务,虽然参与方式不同,但都享受到了运动带来的快乐。今天还是我的生日,往年生日都是在家,吃着蛋糕度过,今年在江边,和公司同事一起为渡江健儿服务,在汗水和欢笑中度过,非常有意义。”

作为扎根武汉20多年的餐饮品牌,肯德基希望通过参与武汉渡江节的形式,倡导全民运动,践行吃动平衡,助力全民游泳健身周,助力健康中国。

李青郭蓉孙芮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