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到武汉的活力与热情”
2018-07-17 07:14: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王刚实习生孙佳悦)“真切感受到了‘不管风吹浪打,胜似闲庭信步’的豪情壮志,真切感受到了大武汉的城市活力,也真切感受到了武汉人的热情与豪爽……”在7月16日渡江节的现场采访中,来自外地的横渡群众方队的众多队员异口同声对武汉晚报记者感叹。

7月16日上午9时30分许,2018第44届武汉7·16渡江节横渡群众方队在武昌江滩汉阳门下水,以整齐的方队形式搏浪长江。群众方队横渡从武昌汉阳门下水,至汉口江滩三阳广场起水,游程约6000米。

今年的47个横渡群众方队中,武汉本地方队31个,外地方队16个,总人数约4700人,雄安新区方队首次亮相。外地方队横渡选手来自北京、天津、上海、长沙、合肥、南昌、广东、新乡、太原、温州、南京、常州、无锡、孝感、潜江以及港澳台等地。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