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后”高中生再次挑战自我
2018-07-17 07:14: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王刚实习生孙佳悦)“今天再一次横渡长江成功,再一次成功挑战了自我,满满的都是成就感,也让我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在面对困难与挑战时有了更多的信心和底气……”7月16日,“武汉欢迎您”方队中15岁的刘子贤对武汉晚报记者说。

刘子贤是土生土长武汉人,现是武汉二中高一(5)班学生。他5岁就学会了游泳,读初中的3年时间里,他每天都是雷打不动在下午放学后游泳1个小时,“只在中考前暂停了1个月。”

去年,刘子贤首次参加了武汉“7·16渡江节”,“是跟我的爸爸一起参加的。”刘子贤说,今后每年只要条件允许,他都会报名。

和去年一样,今年仍是父子一同上阵。刘子贤的妈妈专门调休,“早晨9时许就赶到了汉口江滩三阳广场方队横渡终点,迎接我们父子俩上岸。”

“不仅喜欢游泳,儿子的围棋、书法、钢琴、篮球、跆拳道和乒乓球也都比较精通,已通过了钢琴十级考试,围棋拿到了业余5段证书。”刘子贤的父亲欣慰地说,不仅是在个人兴趣爱好上全面发展,儿子从小学习成绩一直都比较优异。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