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伏后高温持续
2018-07-18 07:14: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陶常宁通讯员别庸付郁)昨日已入伏。武汉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受副热带高压系统稳定控制,武汉仍然是高温晴热天气,防暑防晒不容忽视。

湖北省内,预计本轮高温天气将会一直持续至本周日。未来三天全省基本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大部分地区高温则维持在36℃~39℃。19日午后,西部地区会有阵雨或雷阵雨。

气象部门提醒,入伏后,高温、高热、高湿的“桑拿天”将频繁出现。长时间在高温高湿天气下工作的人员,一旦出现大汗淋漓、神志恍惚的症状,可能就是中暑先兆。一旦发现中暑者,首先让其迅速脱离高温环境,移至通风好的阴凉处,让其躺下休息,并向身体喷洒凉水降温,或用冷水毛巾敷其头部、颈部等处降温,喂以含糖或电解质的饮料。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