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石医院住院部两患者因病“结缘”
2018-07-18 07:14: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通讯员金京)昨日,武汉京都结石医院泌尿结石住院部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留言:“祝京都医院越来越好,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原来,是两位住院的肾结石患者因朝夕相处而互生情愫,借“住院意见本”表达感激之情。

上周,素不相识的31岁张先生和29岁李女士,因为肾结石发作先后在武汉京都结石医院接受“纤维肾镜无创保肾取石”治疗。术前因为共同爱好,两人聊得很投机。张先生在术后第二天还专门跑去跟即将进手术室的李女士聊天,鼓励她不要有心理负担。听了“过来人”的介绍,李女士也放宽了心。

手术后,李女士的家长还买了两篮水果,分别送给了手术医生和张先生,双方家长也互相认可,两位年轻人的感情也越来越好。昨日出院时,不善言辞的李女士在纸上道出自己真情。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