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来电推荐 “好医生”选录
2018-07-18 07:14: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第五届“我心目中的好医生”评选活动受到读者网友的热烈响应,市民们通过电话、互联网等多种方式推荐他们心目中的好医生,以下选录部分读者的推荐内容。

读者:彭女士手机:189*****667

推选好医生:武汉中心医院肾病内科南京路院区周文煜医生

推选理由:周医生对病人态度好,很耐心,很热情,很善于跟病人沟通,微笑服务,医术也非常好,病人要注意的事情也交代得清清楚楚,在他这看了两年,病情控制得比较好。

读者:游玉珍电话:85***904

推选好医生:武汉协和医院刘涛教授

推选理由:我直肠、结肠转弯的地方都有瘤子,手术相当难做,我们特意找刘涛教授治疗。刘教授手艺很高,也很亲切,手术相当成功。

读者:刘爹爹电话:513***09

推选好医生:武汉五医院呼吸内科石清红

推选理由:我是高龄老人,多次住院。石医生特别尊重病人,医德医术都相当高超。在他的精心治疗下,我已经康复了。他真是新时代青年好医生!

读者:何正见电话:839***18

推选好医生:武汉市一医院综合内科门诊江城医生

推选理由:2017年3月,我因重症慢阻肺被救护车送到医院,当时快死了,江城医生把我治好了,一直到现在还总是监督我吃药。

整理记者汪文琪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