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的小伙伴来参加晚报杯吧
2018-07-19 07:15: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周飞)今年,恰逢俄罗斯世界杯。尚文地产杯第24届武汉晚报青少年足球赛组委会从专业角度出发,考虑到大家观赛需求,特地将比赛安排在世界杯之后。今年晚报杯,依然是初高中组比赛率先进行。

原定初高中组在7月19日报名截止,然而,从世界杯结束到初高中组报名时间不到一周,很多孩子觉得伙伴们还没有邀约齐,怕错过了报名时间。网名“陈优秀KU”的孩子说:“我们队里有人18号才能回来,要是19号还赶不上怎么办?”

初高中组比赛,定在7月23日开始,这个时间是不能轻易变更的。如果要延长报名时间,只能从其他方面挤。17日,记者与组委会紧急协商后,工作人员表示,愿意挤出休息时间,加班整理报名球队资料、安排抽签、安排赛程,将报名时间延长半天,放在7月20日中午12点截止。他们表示理解孩子们的心情,不希望他们错过了这次展示自我,与人交流的机会。

说起来,参加晚报杯,锻炼的不仅是孩子们身体,对孩子的办事能力上也是一种锻炼。高中组中的皮皮虾队,是由一位叫郭有为的应届高中毕业生组织起来的,他在世界杯结束的当天(16号),就到武汉市足协为球队报了名。他首先确定了16位参赛球员名单,先统一交了一部分球员资料。“首先,保证一个队12个人报名的基本要求。至于,后面能不能报到最高的16个人,就不重要了。反正,确保我们队能比赛就好。”郭同学做得虽然不是很严谨,不过也算是及时完成了他的第一次组队。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