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后官湖半马启动报名
2018-07-19 07:15: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李勇)2018武汉后官湖半程马拉松将于10月28日上午在蔡甸区鸣枪开跑,16日已经启动报名。

首届后官湖半程马拉松于2015年创办,这是武汉首个进入中国田径协会赛事目录的马拉松赛事。本项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湖北省体育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武汉市体育局等单位联合主办,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参赛人数将创历史新高,赛事奖金的覆盖面也大大拓宽,力争成为武汉首个中国田协认证的半程金牌赛事。

后官湖半程马拉松,以其良好的比赛环境、专业的赛事组织,吸引了全国各省、市、自治区以及海外数万名跑步爱好者关注。今年的比赛分为男子、女子半程马拉松,男子、女子健康跑,参赛总人数将达10000人。报名接受个人和团队报名,今年新增“百团争锋”赛,并设置奖项。

目前赛事报名工作正在进行中,有意参与者可通过“极峰体育”微信公众号、“马拉马拉”APP等方式参与。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