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意匈三国少儿 画展省图开幕
2018-07-19 07:15: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万建辉通讯员竺佳怡)18日,“放飞梦想——中国湖北·意大利莫里塞·匈牙利杰尔国际少儿画展”在省图书馆开展,共展出中国、意大利、匈牙利三国少儿画作230幅。

据了解,此次画展是2018年我省的重要文化交流活动之一。展前共收到中外投稿作品达1400幅,经资深专家评审,共挑选出三国少儿画作230幅。以放飞梦想为主题,中外孩子们尽情驰骋想象,用画笔勾勒展示各国独特的历史文化、传统习俗及风土人情。

这些作品两周前曾远赴意大利莫里塞,匈牙利杰尔展出。鲜艳灵动的水彩画、墨趣横生的国画、生动传神的剪纸画、浓墨重彩的油画……孩子们瑰丽的梦想故事,带着异国友人的热情与赞誉回到江城,终于18日与广大市民见面。

8岁的匈牙利小朋友艺扎贝拉现场绘制10米长卷,企鹅图构图与中国卷部分浑然一体

图片由省图书馆提供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