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这里,看体型最大的象
2018-07-19 07:15: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熊波通讯员邓志强)7月18日,由武汉市政府与美国环基会联合打造的武汉自然博物馆·贝林大河生命馆在园博园建成开馆,填补了自然博物馆界没有以世界大河为背景办馆和武汉市100多座博物馆没有自然博物馆的空白。

武汉自然博物馆·贝林大河生命馆是一座集中收藏、展示、研究世界大河生物多样性的自然博物馆。全馆展览面积1.8万平方米,展出各类标本3000多件,其中1400余件来自美国环球健康与教育基金会主席肯尼斯·贝林先生的捐赠。

展览主题为“大河之旅生命之歌”,包括“大河沧桑”“大河珍灵”“大河沉思”“大河探秘”和“科普空间”五大板块。博物馆内拥有中国最大的龙足迹化石墙、中国修复装架最大的巨犀化石骨架、世界上体型最大的大象、中国唯一的金刚猩猩、极度濒危的印支虎等十大“镇馆之宝”,以5条观展轴线、14大精品展区为观众营造出“沉浸式”的观展体验。

贝林先生评价,“几个月前我不相信这个馆真的能建成,但武汉给了我一个惊喜。从第一次来,我就被武汉的激情和活力所打动,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这座城市会变得更好。”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