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惠民旅游券”明天起预约
2018-07-19 07:14: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匡志达王东方钟磬如通讯员武旅)掀起市民乡村旅游热潮的惠民旅游券,本周五开始第二批预约。众多乡村旅游景区推出露营、亲水、观星等避暑项目,邀游客到美丽乡村清凉休闲游。

据了解,第二批惠民旅游券预约时间为7月20日8:00至7月31日24:00,使用时间为8月1日至8月31日。预约时请注意,每个身份证在每批次能预约1个景区,每个手机号每批次仅能成功预约一次,每次最多预约3人。

市民在网上预约成功后,可凭券免费游览包括黄陂区的木兰山、木兰天池、木兰云雾山、锦里沟、清凉寨、姚家山、木兰花乡、木兰玫瑰园、花海乐园、三台山、木兰花谷、周家小院、木兰锦鲤园;蔡甸区的九真山、武汉花博汇、香草花田、金龙水寨生态乐园、景秀大地、九真桃源;新洲区的紫薇都市田园、凤娃古寨、花朝河湾;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东西湖区)的醉美西湖、虞美人、汉江花世界;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的楚湘生态园、龙凯生态园,以及江夏区的花海石林在内的28个景区。

各景区也备好众多清凉消暑项目。蔡甸金龙水寨景区的汽车露营地,有独栋木屋、营地拖挂、房车营位以及自驾车营位若干,还配置有漂移车、戏水池、摩托艇等娱乐设施;黄陂姚家山香溪谷露营地配有约20平米娱乐空间的“蒙古包”空调帐篷,并有山间泳池、水枪大战等项目。此外,清凉寨景区百米攀水大瀑布、云雾山景区湖畔露营也成为酷热天气中武汉人消暑的“网红”。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