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问题导向 让武汉营商环境 优上加优
2018-08-09 07:16: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王雪)8月8日晚,副市长徐洪兰为2018年上半年武汉首场电视问政现场点评时说,要倾听企业心声,用心用情服务企业,坚持问题导向,让武汉营商环境优上加优。

徐洪兰说,优化营商环境,要敢于揭短亮丑。电视问政就是暴露问题的平台,借用此平台将优化营商环境中的“肠梗阻”查出来,要敢于刀刃向内,直面问题,主动对自己“动刀子”。优化营商环境,要以企业反映的问题作为主攻方向。增强服务意识,换位思考、攻坚克难、勇于创新,拿出解决问题的时间表、路线图,当好答卷人,让企业家在武汉发展安心、投资放心、生活舒心。优化营商环境永无止境,每天都是新开始。企业家既是营商环境的享受者,也是参与者、建设者,要问政、问需、问计于企业,提高企业获得感、满意度,以制度创新为重点,在“放管服”改革上下更大功夫,构建重商、亲商、安商的工作机制。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