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发不当致中风 英国女子索赔百万英镑
2018-08-10 07:22: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据新华社电英国女子阿黛尔·伯恩斯近日向一家美容院提起诉讼,索赔100万英镑(约合877.7万元人民币),原因是她在这家美容院理发和烫发过程中,因多次洗头发,导致后来中风。

阿黛尔现年47岁,先前是护士。2016年4月21日,她花费200英镑到一家美容院理发、烫发。整个过程长达5小时,在此期间,店里共给阿黛尔洗了6次头发,但没有注意保护其颈部。回到家后,阿黛尔出现了头疼症状。次日,她打扫卫生间时突然出现眩晕和短暂失明。经医生诊断,美容院的不良洗头方式导致阿黛尔颈部受损,血栓阻止血流流回头部,让她患上美容院中风综合征。

时至今日,她依然无法正常说话、阅读、写字和行动。阿黛尔的这起诉讼案是苏格兰地区的首例。她希望这起官司能提高英国美发店的行业标准。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