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为阿里“88VIP”开绿灯
2018-08-10 07:22: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此次参与88VIP的天猫品牌阵容中,既有Versace、Gap、泰格豪雅、双立人、欧莱雅等全球服饰、家居、美妆大牌,也有包括屈臣氏、万宁等知名零售商品牌,堪称“豪华阵容”。

这些品牌在天猫上的90多家官方旗舰店和超过23万款核心商品,都将针对88VIP会员提供全年全店内专享折扣福利,即使是双11也不例外,可以享受折上折。

可别小看了这项“特权”,这次加入的天猫上的这些品牌中,大多是在线上第一次推出这样的“全年度”折扣,一些从不打折的品牌甚至实现了“破价”,力度超过品牌官网和自建会员体系,可谓决心之大。

有意思的是,全球大牌都来“抢着打折”。消息一放出,天猫会员运营团队就不断收到品牌希望加入的请求。“最多的一天数十个品牌都找来沟通,钉钉信息都爆炸了。”88会员运营负责人表示。

“88VIP开创了一种全新的基于阿里新零售生态的会员体系,这一体系未来可以与品牌的新零售智慧门店系统连接,甚至实现双方会员体系的全面打通。”首批就选择加入的好孩子电商总经理詹雪玲兴奋地表示。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