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为还巨额赌债 向老乡下手
2018-08-11 07:17: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谢冰林通讯员杨冰)8月9日,在四台工业园创业的钱先生高兴地带着锦旗来到汉阳江北派出所。已拿到12万元退赃款的他说:“报案的时候光一个劲着急,结果民警一天不到就破了案,特别敬佩。”

7月20日上午8点左右,钱先生在工业园一家门店沙发上打瞌睡时,手机被人扒窃。发现手机不见后,他赶紧报警。江北所民警易璁、谭屾正查看监控时,钱先生来到派出所告诉民警,他卡上的13万元现金被人从支付软件转走,平台转账记录被删除。

在钱先生的配合下,警方与软件平台联系,在客服的帮助指导下,找回了转账记录。随即警方通过账户信息锁定嫌疑人聂某。

钱先生告诉警方,他完全没想到会是聂某。原来,聂某在附近一家家具厂打工,两人因为老乡的缘故,走得特别近,经常一起吃饭上网。钱先生告诉警方,今年5月聂某曾偷过他现金1万元,被他发现后退回来了。“以为他之前被发现过,不会再伸手了,完全没想到。”钱先生说。

当晚8时许,江北所刑侦民警在聂某经常出入的网吧附近布控。凌晨12时许,当聂某现身前来上网被蹲守在此的民警抓获。

聂某交代,其因赌博欠下巨额债款无法归还,便打上老乡钱某的主意。因为两人经常一起吃饭,他便偷偷留意钱某的支付密码。记下密码后,趁其熟睡盗走手机转走钱款。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