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首日总访问量突破71万
2018-08-11 07:17: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罗岚通讯员陈莉)第五届“我心目中的好医生”评选投票首日反响强烈,截至昨日晚9时,总投票数近14万,总访问量突破71万次。

昨日下午2点,第五届“我心目中的好医生”“我心目中的好医疗团队”投票平台正式开启,市民反响十分强烈。自投票启动1小时内,投票数2万多,访问量近6万次。随后投票量和访问量节节攀升,截至昨晚9时,“好医生”投票数达94973,访问量达523050次;“好团队”投票数达41121,访问量达190709次。参与总投票数达136094,总访问量达713759次。

应广大读者要求,评委会对投票办法进行再次说明:读者通过扫码关注“武汉晚报”微信公众号,在首页下方即可看到“正在投票”字样,点开即可开始投票。整个投票活动期间,每位微信用户对“好医生”“好团队”只能各投一次票,最多可选择5位“好医生”和3位“好团队”候选者。

评委会重申,禁止各种网络刷票,投票系统将严密监测刷票情况,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评资格。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