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直飞毛里求斯航班今晨起飞
2018-08-12 07:16: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张全录通讯员刘锐李军周潼)今天凌晨1点05分,武汉历史上首个直飞毛里求斯的航班起飞。这是继卢森堡、伦敦、胡志明、列日之后,今年武汉天河机场新开的第五条国际航线,也是我国中部地区首个直达非洲的客运洲际航线。至此,武汉国际航线已达59条,国际通航点覆盖五大洲达到52个。

武汉至毛里求斯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促进湖北及我国中部地区与毛里求斯及非洲大陆的经贸往来和文化旅游合作,推动湖北省进一步深入融入到“一带一路”的发展建设中,为湖北本地产业“走出国门”搭建起空中桥梁。

直飞毛里求斯的首个航班起飞前,11日晚,“飞跃毛求”武汉直飞毛里求斯首航庆典仪式,在武汉天河机场T3航站楼举行。首批飞往毛里求斯的297名游客盛情参与,共同见证武汉毛里求斯的首航。

8月11日起,武汉直飞毛里求斯的航班发班时间为每周一班,去程航班航号为MK691,北京时间01:05起飞,当地时间07:40抵达毛里求斯普莱桑斯国际机场。返程航班号为MK690,当地时间08:15起飞,北京时间23:05抵达武汉天河机场。

市民可通过毛里求斯航空的中文官网订购机票,也可以联系航旅集团,咨询相关直飞事宜。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