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预计 周五拥堵最严重
2018-08-13 07:16: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魏娜通讯员张鹏武邦杰)根据市公安交管部门提供的全市交通状况分析,过去一周,早高峰珞狮路由南向北拥堵延时指数2.89,晚高峰黄浦大街拥堵延时指数3.19,分别是早晚高峰最为拥堵的道路。本周预计周五拥堵最严重,高峰拥堵延时指数预计达1.61。

过去一周,全市道路日均交通拥堵延时指数为1.36,较前一周上升0.46%,日均高峰期交通拥堵延时指数为1.5,较前一周上升0.13%。日均车速为35.72km/h,较前一周降低0.92%,日均高峰期车速32.38km/h,较前一周降低0.6%。

过去一周高峰时间段拥堵情况与前一周基本持平,主要是由于各大中小学、高校均已放假,且无强降水的出现,全市道路交通情况较为平稳。

本周预计周五拥堵最严重,高峰拥堵延时指数预计达1.61。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