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知音号》过七夕 双人套票优惠
2018-08-14 07:17: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通讯员江朝)8月17日七夕节,《知音号》推出七夕活动,双人套票优惠,并赠送知音号情侣环保袋。除正剧演出,还将为游客升级推广定制惊喜、知音礼遇套房等服务。

定制惊喜在《知音号》公演周年庆上曾首度亮相,观众可针对亲人、恋人、朋友发起各种心愿,由“知音号”定制惊喜团队进行量身定制心愿策划。周年庆上,游客胡先生就通过定制惊喜策划团队向女友求婚成功。相关负责人表示,亲情、友情和爱情都是知音文化的体现。

“知音礼遇”则是“知音号”结合武汉旅游资源的特点定制的服务,将交通、景点、酒店等和“知音号”进行串联,游客能通过服务感受老武汉风情、浸入老汉口故事。本次要和观众见面的知音礼遇套房也是该系列服务的内容之一。“知音号”同期还推出了婚典和旅拍服务。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