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保胆取出两枚“鸡蛋”结石
2018-08-14 07:18: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汉阳的万先生平时无肉不欢,最近因胆囊结石频繁发作,求治于武汉京都结石医院,医生为其保胆取出两枚“鸡蛋”结石,他这才意识到从前的“愚昧”。

因爱吃肉,37岁的万先生体重和血压都高于正常指标,两年前查出胆囊结石,他却没当回事,此后依旧我行我素,从不忌口。本月初,万先生因为右上腹胀痛难忍、下腰吃力,去医院检查发现,胆囊结石从一颗变成了两颗,而且比从前大了三四倍,这让他很担忧。万先生的姑姑切胆后出现各种拉肚子、没食欲的问题,所以万先生拒绝草草切胆,从上海回到武汉,找到专门保胆取石的武汉京都结石医院。

在该院经过消炎解痉处理后,万先生顺利通过手术,保胆取出两枚“鸡蛋”结石。此次患病经历让他感慨良多:“从前仗着年轻胡吃海喝,发现结石也不当回事,差点丢了胆。看来生活还是得有节制,生病更不能拖。”通讯员金京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