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全民创业服务指导中心举办两场创淘营公益活动
2018-08-15 07:20: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8月8日、10日,由武汉市全民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武汉市全民创业服务指导中心、武汉市创业天使导师团、武汉创业服务联盟主办,武汉泛友橙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创业武汉——企业云应用创新应用实践”和“创业武汉——微服务架构与微创新”两场创淘营公益活动成功举办,吸引了100多创业者及创业团队参加。

湖北省楚天云服务有限公司的负责人重点介绍了公司的云服务和大数据服务,与参会者一起分享了云计算与大数据在行业中的应用,并从云应用的核心技术、云资源构建、大数据平台搭建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

武汉盛隆电气公司的负责人重点介绍了公司的微服务架构与微创新。集团副总经理肖应胜分享了微服务架构与微创新在行业中应用,然后从微服务的平台架构搭建、应用和微创新的发展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

活动结束后,很多参会人员仍意犹未尽,就实际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肖老师进行互动交流,大家充分肯定这次创淘营活动的重要意义,为创业者搭建了一个深入交流学习的平台,并希望武汉市全民创业服务指导中心能够举办更多此类走进大企业的公益活动,受益更多的创业者。通讯员丁俊涛

一、主题:企业云计算应用与数据中心建设创新探索与实践

时间:2018年8月17日

(周五)9:30-11:30

地点:东西湖区径河街道十字东街7号中金数据(武汉)技术有限公司

二、主题:快销与制造企业数字化创新实践

时间:2018年8月16日

(周四)15:00-17:00

地点:武汉市武昌区新民主路786号(巴山夜雨总督府大酒店)

三、主题:科技型企业税收筹划与节税策略

时间:2018年8月17日

(周五)9:00-11:30

地点:洪山区关山大道465号光谷创意大厦B座1楼dream+咖啡厅

在线报名:

http://www.027cfw.cn

咨询电话:027-85316798

联系人:高阳丁俊涛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