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持续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以电商为平台 带动稳步增收
2018-08-15 07:20: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交行积极创新帮扶形式,运用“互联网+”方式,挖掘市场需求,提升农副产品销售渠道。

在甘肃省天祝县,交行扶贫干部组织材料,通过县区申报、市州推荐等一系列程序后,成功入围商务部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在交通银行总行统一部署下,信用卡中心应用“互联网+”思维,做好精准扶贫的加法,利用交行买单吧APP电商平台,以交易量大、用户数多的平台优势,逐步探索出一条以移动金融覆盖、电商扶贫先行的可持续商业模式助推精准扶贫的新路。

此外,交行还通过打造“银行搭台、政府助力、企业获利”的“银政企”新型协作模式,实现天祝县农特产品线上交易。通过“电商+企业”模式助推本地特色产品外销。

通讯员张励蔚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