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人士 愿助老人完成心愿
2018-09-18 07:20: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老人们的心愿极有可能在近期实现,在崇阳当地,多位爱心人士表示,将为程正华老人实现心愿出钱出力。

崇阳县收藏协会名誉会长钟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早些时候,几位网友前往铜鼓出土地,探望程正华老人。网友们将程正华老人想看一看铜鼓的信息发到了网上。得知这一信息后,他已决定帮助程正华实现心愿。

钟伟说,不管铜鼓现在收藏在哪里,只要程正华及那些曾参与抬鼓的老人,欲前往铜鼓收藏地参观的话,他将提供资助,“让老人们不用花一分钱,就能实现愿望。”

崇阳热线负责人阿牛先生称,他也打算提供赞助,助程正华老人实现“再看一眼铜鼓”的小小心愿。 

崇阳县博物馆馆长匡文先生说,他已与湖北省博物馆负责人取得联系。湖北省博物馆负责人回复称,非常欢迎铜鼓的发现者程正华一行前往省博参观铜鼓。如果程正华老人前往省博参观该铜鼓,该馆将派出最好的解说员全程为老人们解说。

据悉,程正华老人与他的儿子们已同意接受爱士人心资助,并初步定于在今年中秋节后、国庆节前时间段内,前往湖北省博物馆参观这面铜鼓。

记者陈奇雄通讯员甘明强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